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强势入驻河南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2

  近日,四川现代旗下高端重卡品牌创虎发布会于郑州举行,现场主要展出两款量产车型:6*4的牵引车和6*4的自卸车。

 

  据介绍,创虎重卡在外观方面采用宽比例的线条设计,在保证风格干练的车身的同时,确保空气动力学最佳。宽敞的室内空间和储物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更加舒适自由的环境。动力方面,采用第三代尖端-12.7(电子单体泵)柴油机,应用尖端电子式风扇离合器和高效率涡轮增压器,让创虎在短时间内能迸发出最高520马力的超强动力,最大扭矩达到2502N·m,在保障强大动力的同时可大幅减少燃油的消耗。人性化配置方面,配备了轿车化的LED阅读灯和室内灯,驾驶员位置的车内收纳空间,采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按键操作、舒适可调冷风座椅和加热座椅,大型卧铺等高级配置让驾乘人员体验最舒适的感受。

 

  创虎重卡除在品质与技术上展现了四川现代的国际品牌功力外,其性价比是让竞争对手胆寒的另一杀器。四川现代给创虎定下了基本车型30多万,豪华车型60多万的实惠价格。优异的动力和低能耗更是被广大卡车司机所赞誉,它将给广大物流行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

上一篇:现代四川资阳工厂投产 生产战略型重卡 下一篇:呼伦贝尔特检所对现用塔式起重机逐台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