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现代化 >  装备技术

现代四川资阳工厂投产 生产战略型重卡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数:7

 

  据记者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3日表示,该集团在海外建设的首个商用车工厂-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资阳新工厂竣工,并于近日正式投产。

 

  四川现代资阳新工厂年产量达15万辆,主要生产战略型重型卡车“TRAGOXCIENT”。现代汽车为了积极进军中国商用车市场,2012年8月与中国四川南骏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四川现代,并开始投建新工厂。

 

    资阳新工厂建成后,四川现代的年产量达16万辆,除了资阳新工厂可年产15万辆汽车之外,南骏汽车公司也可年产1万辆巴士。

 

  今年3月,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亲自视察四川现代的施工现场,了解了工厂建设情况和今后的销售战略。

上一篇:力卡打造顶级塑料托盘 承载行业卓越品质 下一篇:四川现代创虎重卡强势入驻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