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日照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货运量上半年实现高速增长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14 浏览数:4

2012年上半年,日照保税物流中心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立足自身,发挥政策和功能优势,积极拓展业务范围,货运量实现高速增长:1—6月份,保税物流中心累计进出卡口货物41.87万吨,同比增长535%,营业收入409万元,同比增长235%,翻开了中心运营以来的新篇章。

2012年,保税物流中心转变经营思路,努力开展新业务,业务种类也由初期经营以化肥保税仓储业务为主,逐步扩展至大宗散货保税仓储、深加工结转、简单加工等业务领域。中心与黄岛保税区开通了中心陆路直通的通关新模式,辐射功能日益强大。北至北京,西至山西,南至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州等地区,已有9个省市、近百家企业的货物通过中心进出。中心推动鲁南临港产业集聚区企业转型升级的作用凸显。

上一篇: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实现一站式通关 下一篇:中国鸿星华东最大物流基地即将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