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西继迅达公司物流发运中心即将开工 来源:许昌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04 浏览数:3

日前,西继迅达(许昌)电梯公司(以下简称西继迅达)投资近3000万元的物流发运中心通过了项目施工的各项基础审核,即将开工建设。该中心预计于2013年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后能极大地提升该公司的发货能力,缓解产成品发货紧张的现状。

近年来,该公司发展势头迅猛,产品订货量和发货量一路飘红,连创新高。2011年,该公司发货量近7000台,发货车间平均每天要发出20余台成品电梯。今年前6个月,该公司发货量显现持续增长态势,平均每天要发出30余台电梯。高密度的发货频率,给该公司的发运能力造成了很大压力。为此,该公司积极筹措近3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建设现代化的物流发运中心,以提升该公司的综合发运能力,同时满足未来发展的需求。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即将开工建设的物流发运中心总建筑面积17248m2,东西长154米,南北宽112米,工程建筑为轻钢结构,总高约12米,含1.2米平台仓库。物流发运中心建成后,可增加库存600台。同时,该公司还计划购置25套装卸平台等现代化发运设备。这些设备投入使用后,将大幅度提高装车速度,使发货量由40台/天增加到70台/天,从而有效提升该公司产成品的周转效率,降低转运成本。

上一篇:大连:烟草物流中心营造良好氛围 下一篇:保税物流中心前7月 进出口总额达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