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苏宁电器物流中心入驻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 来源:科技鑫报 发布时间:2012-09-10 浏览数:1

昨日,记者从兰州高新区获悉,苏宁电器兰州地区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入驻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项目日前签约。这是继红星美凯龙项目落户高新区、兰洽会集中签约实施了32个合作项目之后,兰州高新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方面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

苏宁电器兰州地区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项目建设投资3亿元,加上设备、设施和流动资金投入,总投资将达到10亿元以上。该项目用地133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将应用云管理、云计算、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采用自动化设备、信息终端设备等系统集成,实现集约、复合式的仓储配送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支撑辐射每年40亿元以上的商品销售配送能力,成为苏宁兰州区域的管理中心、通讯信息中心、采购中心、配送中心和结算中心。项目落地在七里河园区,将会带动整个区域的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迅速发展,提升园区形象和管理水平,符合国家和省市产业发展政策,符合高新区建设现代科技新城的发展思路,符合引进500强企业、引进“爆发式”项目的要求。

上一篇:苏宁兰州物流中心将解决40亿年商品配送 下一篇:胜利物流中心做好承包商安全资质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