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格里坪铁路物流中心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 来源:攀枝花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17 浏览数:3

近日,记者从西区获悉,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约项目之一格里坪铁路物流中心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目前,一期一标段世纪行轨道、货场及堆场的升级改造已完成,物流信息平台建设正紧张进行。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

格里坪铁路物流中心项目位于西区格里坪,占地1625亩,总投资4.28亿元,主要包括煤炭物流交易配送中心、静态仓储等六大工程。项目分3期,计划5年建成。该项目是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约项目,也是“十二五”期间,我市重点打造的物流项目之一。

据了解,第十一届西博会后,在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项目业主及承建单位根据协议内容整合资源,不断加快物流中心建设进度。目前,项目已完成一期一标段世纪行轨道、货场及堆场的改造。其中,专用线整合和堆场改造面积达2万平方米,静态仓储能力达20万吨的煤炭储备基地已建成,物流信息平台和一期二标段建设正在紧张进行。该项目建成后,将为西区相关企业提供仓储、铁路货运和工业产品堆放等方面的服务。

上一篇:轻纺城物流中心四步举措服务外贸企业 下一篇:内蒙古民生工程农贸物流中心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