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开发区将建设全县最大的物流中心项目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09-20 浏览数:3

9月19日下午,笔者从县招投标中心了解到,开发区E-03A地块使用权被浙江陆通物流有限公司成功竞得,这标志着该公司拟在此建设全县最大、档次最高的现代化物流中心项目。

据了解,开发区物流中心项目位于开发区南区,总规划面积500亩,分数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项目面积106亩,二期项目面积140亩,其余将按规划要求陆续分批推出。此次挂牌出让为一期项目,建设用地面积7091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一类物流仓储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

开发区物流中心项目的成功挂牌出让以及今后的落地建设,对促进我县现代服务业发展,集聚新城人气、商气,辐射带动周边产业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经济开发区将严格按照规划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尽早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

上一篇:九芝堂1亿元打造物流中心 下一篇:轻纺城物流中心四步举措服务外贸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