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廊坊香河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农交会上强力推介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数:4

9月27日报道,9月26日,记者在农交会现场看到,一家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利用展会搭建的交易平台,大展拳脚,抓住机遇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以期追求更高的发展目标。香河国际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展位格外引人注目。

香河县展台的一侧,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大幅的展板令人瞩目,“亚洲瞩目四大中心,首席现代农产品物流园”几个大字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展板四周摆放着由香河县宏源农业科技公司经营的各类瓜果蔬菜,向过往的企业代表和参展客商展示优良的农产品。宏源农业科技公司下属三家蔬菜产销专业合作社,正与香河县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进行洽谈,准备入驻“大市场”,利用物流中心这个大舞台,对接京津,拓宽销售渠道。

据香河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招商部副经理张宏伟介绍,中国(香河)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为河北重点建设项目,下设三城一中心一基地,即中国国际农产品城、清真食品城、花卉城、农产品会展中心和国际农产品企业总部集群基地。一期工程总投资31亿元,已完成投资15.6亿元,建成交易大厅28座,面积28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批发交易、国际贸易、物流加工配送、涉农会展、旅游观光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国际优质农产品流通园区,年可实现经营交易400亿元,交易量800万吨,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1.5万人。“目前,交易物流中心一期基本建成,招商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已经报名排号的有1800多家企业和商户。”张宏伟说。

“香河农产品交易物流中心交通便利,以农产品辐射京津冀地区,为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易平台,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扩宽销售渠道,搞活流通,形成产、供、销一体化的综合型加工销售企业。”宏源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洪元说。

上一篇:娄底向区域性物流中心迈进 下一篇:成都烟草物流中心积极推进同城工商物流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