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新疆喀什远方集团投资5亿元打造中亚国际物流港品牌 来源:亚心网 发布时间:2012-10-08 浏览数:6

俯瞰远方集团中亚国际物流港规划版图,犹如展翅雄鹰。百舸争流、千帆竞发。远方投资5亿元倾力打造的现代化中亚国际物流港将在喀什拔地而起。

中央批准设立喀什特殊经济开发区,把新疆喀什建设成为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西部明珠城市,喀什迎来了大建设、大开放、大发展的历史机遇。2011年7月,“喀什远方国际物流港有限责任公司”应运而生,远方国际物流港项目于2011年10月正式启动规划设计,主要围绕“两个中心”规划建设,一个是“商贸中心”、一个“物流中心”。

商贸中心占地338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是在现有的远方市场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商品贸易中心。物流中心拟占地800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整体建设周期为5年,分三期开发建设。远方国际物流港建成以后,货物年吞吐量将达到300万吨以上,年交易额将新增至100亿元左右,利税将达到上亿元,新增从业人员将达到6000人。

远方国际物流港有限责任公司计划通过5到10年的建设运营,把“喀什远方国际物流港”项目建设成为立足南疆,辐射中亚、南亚的仓储物流集散基地。并以增资扩股引入新股东和新技术为动力,抓住新疆跨越式发展的契机,通过资源整合加速进入资本市场的速度,成立远方集团公司,使之成为中南亚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第一流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

远方集团董事长郑晓峰告诉记者,远方国际物流港有限公司,通过国际物流港项目的推动和建设,经过三至五年的规范化运营,力争成为喀什地区物流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

上一篇:襄河农场建成北黑铁路专用线最大的粮食物流中心 下一篇:三江现代物流中心入驻企业3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