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康县:打造面向周边的物流中心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2-10-13 浏览数:2

座落在望关乡交通要道的康县物流中心,紧靠江武公路307线和白望公路205线,地理位置优越。今年初,康县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以路代市和高速卸载问题,开工建设了集仓储、商贸、休闲、商住于一体的物流中心。目前已完成征地、拆迁、三通一平和河堤、桥梁建设任务,总投资达到1800万元。

康县物流中心项目占地86亩,计划修建仓储用房10000平方米,商铺5000平方米;修建游客接待中心3000平方米,休闲、娱乐、商住区6000平方米。该工程计划投资8700万元,一期投资1800万元,二期投资6900万元。

该中心的建设,填补了康县无大型物流中心的空白,将极大地改善资源配置仓储运输能力。

上一篇:薛城打造鲁南“物流之都” 下一篇:南昌打造中部地区现代物流中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