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将享“集中报检”政策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发布时间:2012-10-17 浏览数:2

近日,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获得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开展集中报检业务试点的正式批复。保税物流中心再次争取到了又一便捷通关模式,保税物流中心经营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集中报检业务是指保税物流中心与境内之间流转的货物在仓储阶段先统一预申报、出中心后再逐批办理报检手续、每个自然月统一出具一次通关单的快速检务通关模式。

集中报检模式解决了之前法检货物出中心业务流程冗长、通关效率慢的难题,全流程通关时间节约2-3小时。同时集中报检模式也是法检货物开展海关“集中报关”业务的前提与基础,集中报检与集中报关模式将大大加快保税物流中心货物的通关效率,为企业实现货物实时配送创造了有利条件,使保税物流中心得以全面开展集中报关业务。

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集中报检业务的开展将有效提高货物的通关效率,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为中心内企业创造更加良好的经营环境,促进中心内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为保税物流中心业务再创佳绩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南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老百信这里买菜便宜放心 下一篇:调研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和富士康郑州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