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打造西部商贸物流中心 来源:搜狐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数:5

兰洽会专用场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说起兰州,人们最愿意提及的当然是中国大陆地理版图的几何中心中国的“陆都心脏”。兰州在西北地区处于“座中六联”的位置,自古就是丝绸之路著名的商埠重镇,是全国32个物流中心之一,全国9大物流区域、10大物流通道和21个全国性物流节点城市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兰州积极培育发展以市场为龙头、以商贸流通为主体、以服务业为支撑的商务服务业体系,已初步形成大商贸、大市场、大流通、大服务的格局,成为西部地区重要的商贸物流中心和我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

家门口的展会让玉米卖到全国

“没想到今年玉米卖得这么好,刚进10月,兰州基地的库存已经销售一空。”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甘肃中美国玉水果玉米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天龙的手机几乎成了热线,各地经销商的电话一个接着一个。杨天龙一边安排从外地调运,一边讲起了他的创业经历。

上一篇:长沙向全国物流节点城市迈进 2015年总额将突破3万亿 下一篇:在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现场 强调提高项目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