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黄石物流中心正式动工建设 总投资约2亿元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数:6

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0月19日上午,湖北黄石物流中心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85.2亩,规划物流基础设施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园区功能涵盖物流信息发布、零担物流、仓储配送等第三方物流及延伸业务。工程估算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以容纳中心城区公路物流单位集中营运,预计年交易额可达10亿元、利税过千万元,可提供两千多个就业岗位。这一项目将填补黄石第三方物流基地的空白。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登记,签订了《投资建设物流中心项目协议书》,完成了《国有土地使用证》、《黄石市物流中心规划建筑方案设计》、《湖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临时施工许可证》等证照的审批。征地拆迁和“三通一平”工作基本完成。

上一篇:湖北黄石物流中心正式动工建设 下一篇:长沙向全国物流节点城市迈进 2015年总额将突破3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