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江西中烟物流中心积极推动卷烟在途系统升级工作 来源:烟草在线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数:7

根据国家局、中烟商务物流公司统一部署,江西中烟物流中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积极与江西中烟直属各烟厂厂办、物资管理科联系沟通,在信息职能部门的协助下,推动了江西中烟直属各烟厂工商卷烟物流在途信息系统升级工作。

在途系统升级正式开展之前,物流中心指定专人做好相关配套工作,与公司直属各厂物资管理科具体负责人员联系,转发北京中烟信息制作的在途系统相关指导资料。确保了成品仓库管理人员人手一册《工业制单人员操作指南》或《工业设备人员操作指南》;工业手持背面均贴有《工业手持设备操作步骤》卡;车队驾驶员驾驶室内放置《司驾人员操作提示》卡。此举有力的夯实了系统实际应用基础,目前公司直属各烟厂已完成升级工作并实现试运行。

此次工商卷烟物流在途信息系统的升级及配套工作优化了工业物流单制单环节,自动对接出库扫码合同信息,确保了物流单制单的准确率;增加了对非汽运方式物流单的维护功能模块,所有物流单都可通过工业发货端数据采集软件制单上传;增加了工业发货端数据采集软件手工启运功能模块,在手持设备无法正常启运的情况下可辅助使用。操作模式由手工录入模式转变为自动导入模式,操作失误率由千分之三降低到十万分之一至二十万分之一。对成品卷烟出库及在途运输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从“安全运输、准时到货、规格准确、质量可靠、客户满意、稳步降耗、提高作业率”等七个方面将有效提升目前公司成品卷烟运输业务水平,为公司2012年全年卷烟销售目标的完成提供重要的物流支撑。

上一篇:京东拟在成都建超大型物流中心 下一篇:晋城泛亚工业品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动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