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河北省医药物流中心的建成 乃华北地区最大医药物流中心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1-06 浏览数:3

昨天,由石药集团投资3亿元建成的河北省医药物流中心揭牌。该医药物流中心仓库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支持年营业规模150亿元以上货物吞吐量,是目前河北省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医药物流中心。

河北省副省长杨汭,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德果,副市长刘明轩、张业参加庆典仪式,并为河北省医药物流中心揭牌。

作为河北省医药物流中心的主体,隶属石药集团河北中诚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药集团中诚医药)的物流中心仓库总面积近3万平方米,储存量可达35万件,支持年营业规模150亿元以上货物吞吐量,是目前河北省乃至华北地区最大的医药物流中心。

业内人士认为,河北省医药物流中心的建成,为全国的药品流通搭建了一个新平台,必将促进河北省医疗机构的药品及时有效供给,将最大限度地保障老百姓用药质量和安全。

上一篇:香坊区总投资4.7亿元建设和平物流中心 下一篇:兰州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铁路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