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黄兴镇将成城东物流中心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6

这里有可容纳近2000辆大中型货运车辆的停车场,有超过7万吨的物流仓储区。昨日,湖南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在长沙县黄兴镇打卦岭村奠基。明年底,马王堆蔬菜批发市场将整体搬迁至此。黄兴镇正逐步成为长沙城市东部的物流中心。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市领导陈泽珲、彭继球、杨懿文等出席奠基仪式。

长沙农产品物流中心总用地面积1009亩,投入使用后,货车可开进商家的门面。场内建有与车尾高度齐平的装卸月台,货车进场后靠月台停放,再利用叉车进行机械平移装卸,工作效率将比人工搬运提高10多倍。

离黄花国际机场不到8公里,西有武广高铁、京港澳高速及武广高铁长沙站,东有长株高速穿域而过,已动工的长沙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东边的终点就在黄兴镇.黄兴镇负责人说,目前,该镇已经与长沙城区与星沙实现无缝对接,特别适合发展以物流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依靠这得天独厚的优势,黄兴镇正着力建设长沙城市东部物流中心。目前,占地1000亩的实泰湖南家电物流中心一期工程已经投用260亩,二期将于明年动工;占地各为100亩的黄兴商贸物流城、湖南展通快速消费品配送中心都在积极建设中。

上一篇:大华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一号主体封顶 下一篇:自贡富顺:100亿打造西部农副产品加工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