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大华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一号主体封顶 来源:资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7

塔吊旋转,工程车来回穿梭,马达轰鸣,焊花飞溅,到处是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近日,记者走进简阳市石桥镇大华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工地,多个市场主体建设正加快推进,部分园区道路已成型。站在山顶俯瞰,整个物流中心的恢弘气势已隐约可见。

“一号市场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饰,八号市场一、二区主体已封顶,三区主体施工至二层,四区正在备料,九号市场正在测量放线,打桩机已进场,目前,大华项目进展顺利。”项目方四川利东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翔介绍说。

作为简阳市的省级重点项目,大华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总投资6亿元,占地400亩,建成后将成为西部最具规模的国际标准化冷链基地和西部最大最完善的农牧产品交易市场。

八号市场主体建设正加快推进,来自石桥本地的钢筋工陈师傅正在和几个同事将粗大的钢筋一根根按规定长度裁断,一个上午的时间,裁切后的钢筋就已堆满钢筋加工房的一侧。“项目进度很快,现在正在为四区主体建设准备钢筋。”陈师傅一边介绍一边指挥塔吊将钢筋输送到指定区域。

记者看到,项目的主体建设和平场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两台大功率挖土机挥舞着长臂,将山上的土石一块块挖下,十多辆工程车在工地间来回穿梭。“目前正在加紧进行最后的平场工作,同时完成九号市场旁的土方填埋。”喻翔说,“我们将全力以赴,力争年底前完成一号、八号、九号三个市场的主体建设,做好十号、十一号市场建设前期技术准备。”

据了解,大华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一期工程占地190亩,自今年2月入场建设以来,目前已投入资金1.2亿元,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上一篇:四川筠连投资6000万打造现代粮食物流中心 下一篇:黄兴镇将成城东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