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四川筠连投资6000万打造现代粮食物流中心 来源:中国网西部高地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数:7

“建立健全物流集散、粮食收储、产品销售、区域物资配送、优化网点布局的现代粮食物流中心。”11月8日,记者自四川筠连县获悉,该县投资6000万元打造的现代粮食物流中心目前已完成施工设计、征地等工作。

“高起点、高标准规划。”据介绍,现代粮食物流中心位于筠连县生产环境最好的海瀛农产品加工园区内,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52亩,可储存2.5万吨粮食。

现代粮食物流中心以粮油加工、农副产品综合利用和粮食物流为主,粮食收购储存、加工转化、检测检验、现代物流为一体,立足本地、辐射川南滇东北、连接省内外市场,建成在川滇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区。

上一篇:江西银燕物流中心项目重新备案获批 下一篇:大华国际农产品物流中心一号主体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