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沃尔玛计划在河南建设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和农超对接 来源:郑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11-24 浏览数:1

23日,沃尔玛购物广场郑州大学路店开门迎客,这是沃尔玛中国宣布实施新战略后在中国市场开出的首家店,沃尔玛华北区公司事务总监张涛专程来到郑州庆祝。

“无论从商场发展,还是从采购需求的角度来说,中国都是沃尔玛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未来3年计划开设超过100家门店,创造18000个新的工作机会。”昨日,张涛表示,沃尔玛将在中国启动新的战略升级计划,升级在中国的运营管理,同时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据了解,沃尔玛高层非常看好河南和郑州市场,计划在河南建设大型物流配送中心和农超对接基地,目前相关筹备事项正在紧张进行。而在其全国布局中,快速发展的郑州是其未来关注的重点。

发展迅猛的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也引起了这家零售巨头的高度关注和参与,目前,沃尔玛已完成对中国1号店控股公司的增加投资,持有股份增至近51%。

自2008年7月上线以来,1号店一直和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保持快速的发展。1号店拥有2400万注册用户,为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客户提供当日配送服务,并在中国的100多个城市提供次日配送。

张涛说,沃尔玛的增资将有助于1号店的继续发展,也将使沃尔玛更好地通过电子商务来服务中国顾客。

上一篇:龙泉物流中心 下一篇:第三方物流挑起西部物流中心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