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俄罗斯邮政拟建2家地区性邮政物流中心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4 浏览数:0

  俄罗斯邮政近日宣布,计划新建2家地区性邮政物流中心,作为公司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

 

  俄罗斯邮政已开始在位于伏尔加联邦特区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喀山的国际机场建设一个新的邮件处理中心。同时,计划在俄罗斯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市建设一个类似的物流中心。

 

  俄罗斯邮政将投资24亿卢布在喀山新建物流中心。该中心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运营。

 

  俄罗斯邮政称,新建的喀山物流中心将成为伏尔加联邦特区一个重要的交通枢纽,将使鞑靼斯坦共和国、马里埃尔、楚瓦什共和国和乌德穆尔特共和国以及乌里扬诺夫斯克和萨马拉附近地区的货物分拣和处理流程得到优化。

 

  喀山物流中心的日均包裹处理量将超过100万件。该中心将由国际邮件交易所、特快专递、混合邮件中心以及邮局组成,将为企业客户服务,还涉及技术控制和特殊功能区域。

 

  物流中心建成后,将使当地货物运输的中转时间缩短为1-3天。俄罗斯邮政表示,公司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统一的物流网络,减少交付时间并提高服务质量。

 

  同时,俄罗斯邮政宣布在哈巴罗夫斯克建设另一个物流中心,作为远东地区唯一一个物流中心,计划于2017年开始运营。

 

  俄罗斯邮政表示,物流中心建成后将极大提高邮件的处理能力并减少交付时间。该中心能处理国际和国内邮件,将配备现代化的技术,包括邮件自动分拣系统以及一个综合信息系统。

 

  该项目预计将创造超过800个就业机会,有助于哈巴罗夫斯克机场的发展。

上一篇:努力把河南商丘打造成区域性物流中心城市 下一篇:资阳市检查高速公路入口计重检测设备管理和使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