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江西:亚太区物流中心项目落户经开区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05 浏览数:7

亚太物流中心.jpg

 

  日前,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卡比集团在南昌经开区追加投资3000万元建设亚太区物流中心项目。该集团支持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建立亚太区物流集并中心和新注塑车间。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费森尤斯卡比集团在亚太地区最大的物流集散基地。

 

  世界500强费森尤斯卡比集团2002年在经开区投资建设全资子公司费森尤斯卡比(南昌)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一次性医疗器械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有输血器、输液器等一次性医疗器械。 12年来,企业先后在经开区三次扩建,实现了从注塑、挤管、自动装配,到包装、流水线、灭菌的全套生产流程,成为我省高端一次性医疗器械的龙头企业。

上一篇:广药佛山三山物流中心打造专业医药物流 下一篇: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加快升级为合保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