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成都国际商贸城客运站 开通首日仅发30多班次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2-04-01 浏览数:21

昨日,成都国际商贸城临时客运站正式投入运营,原本迁入54个班次,实际上昨日仅发送30多个班次。车站方表示,该车站为临时性车站,知道的乘客较少,今后客流会慢慢增加。

昨日下午4点,记者在车站大厅内看到,所有的座椅都已经摆放好,进站通道和安检口设备都已经安装到位,不过售票窗口和候车座椅上仅有几名旅客。

据国际商贸城临时客运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车站营业时间为早上6点到晚上6点,因为昨天是第一天开通,不少乘客还不知道可以在此乘车,车站周围的商家也不多,所以首日乘客比较少。他相信今后荷花池市场搬迁后,这里的客流量会逐步上升。

同时,为了方便中心城区的乘客乘车,车站将考虑与成都市公交集团协调,在临时车站进站口增加公交站场。

上一篇:十大运管物流站场集中开建 下一篇:南昌桑海开发区 40亿加速打造国际空港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