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窗口 >  公示公告

苏宁易购内江招商会 来源:资阳市电商协会 发布时间:2015-08-11 浏览数:4

关于苏宁易购内江招商会参会商家的资质要求

 

招商大会时间:2015817日下午14:00-17:30

招商大会地点:内江市飘香园

参加商家要求:资阳市各商家

商家要求:

1、苏宁云台暂不接受个体工商家的入驻申请,商家须为正式注册企业,也不接受非中国大陆企业的入驻申请。

2、商家必须给消费者提供正规发票,发票盖章的公司名称必须与商家与苏宁合作的公司名称一致。

3、商家必须为所经营商品的品牌方,或提供品牌销售授权证明、代理授权书。

4、拥有基本电商运营团队,具备完善的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招商类目:资阳当地土特产、农产品、服饰鞋帽、运动户外、箱包皮具、珠宝首饰、汽车用品、礼品、眼镜、工艺品、食品及酒水、家纺、生活日用家庭、清洁、家装建材及五金、宠物食品及用品等;

 

苏宁报名联系人:

谭圣:13795710680(资阳)

 

上一篇: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关于组织开展物流园区(中心)建设发展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四川省人民政府物流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4年省物流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