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泸州:大桥镇开展纠正物流领域乱收费治理专项活动 来源: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2-09-16 浏览数:14

合江县大桥镇高度重视纠正物流领域乱收费和公路“三乱”治理专项活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严格考核

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将专项治理工作纳入月目标考核,实行严格奖惩,以月考评、年度考核、专项工作评估为主要内容,强化纠风工作考核,完善监督检查制度堵塞管理上的漏洞。

狠抓落实

坚持专项检查与经常性检查相结合,上级检查与自查自纠相结合,督查与暗访相结合,治理工作与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相结合等办法,加大纠正物流领域乱收费和公路“三乱”治理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并公布举报电话,制作举报信箱,充分发挥举报监督作用,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效开展。

强化监管

镇纪委组织交管站、社事办、派出所、运输社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狠抓农产品交易市场的收费管理,加强对成品油税费改革和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公路收费和执法监管力度,坚决取缔违法收费,及时查处规范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促进全镇消费环境健康发展。

上一篇:绵阳全力构建公路交通大格局 下一篇:四川省出台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