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资阳:总投资6000万 资仁路改造升级完成通车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近日,记者从雁江相关部门获悉,总投资近6000万元的省道106线资阳到仁寿段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附属工程将于年底全面建成。

 

  近几年来,省道106线资仁路雁江段,由于车流量日益增大,道路交通需求量日益加剧,而道路状况却破损严重,已不能满足运输需求。自2012年5月立项改造建设以来,全长13.7公里升级改造工程建设施工有序进行。

 

  据介绍,该工程起于国道321线迎接场镇叉路口,止于叶家沟(仁寿界)。项目计划总投资5810万元,升级改造为二级公路,设计路基宽8.5米,路面宽7.5米。该路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资阳至仁寿、眉山、乐山等市县的出境交通条件,提升川西环线的路网功能。

 

  今年以来,雁江区按照融入成都都市经济圈、“成渝经济区”的发展方向,确定了“对接天府、直通机场、区内循环、外部畅达”的工作思路,规划建设“一纵一绕二横三连”高速公路网络、“二纵二横”铁路网络、“两纵两横一环”快速通道网络,使雁江交通展现出在川中丘区枢纽性地位,逐步构建纵连成渝,辐射内江、遂宁、眉山、仁寿、乐山、德阳、广安等地的西部重要交通次枢纽城市。

上一篇:春运高峰期 资阳、简阳班线从东客站汽车客运站发车 下一篇:资阳市多举并进促进现代物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