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本地物流新闻

资阳与泸州市签订深化物流和产业发展合作协议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5

  4月15日,泸州市党政代表团到资阳考察,两市签订深化物流和产业发展合作协议。资阳市委书记李佳、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和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资阳市人民政府和泸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开会.jpg

 

  李佳代表资阳市委、市政府,向泸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泸州对资阳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泸州是著名的中国酒城,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创造了许多经验,在四川发展格局中有着重要位置,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资阳与泸州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期待两市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在现代物流、产业联动、保税服务、临空经济发展、干部交流培养等领域全方位、多层次合作。资阳将继续高度重视两市合作交流,努力创优合作环境,务实推进友好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蒋辅义对资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资阳近年来发展变化很大,特别是在千亿造车产业培育、产业园区发展、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令人震撼。泸州地处川滇黔渝结合部,拥有四川第一大港口和集装箱码头,区位优势好,市场潜力大,正规划建设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加快打造长江上游川滇黔航运中心。泸州与资阳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我们将在合作协议签署的基础上,积极加强与资阳的沟通对接,深化拓展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促两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蔚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蒋林通报两市合作情况。

 

  签约仪式前,泸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深入资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城东新区、城南新区等地考察,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泸州市领导田亚东、曹俊杰及市级有关部门和龙马潭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和签约仪式,资阳市领导李丹、赵涌涛及市级有关部门和雁江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和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5月四川省外贸进出口总额355.5亿元 增长15.2% 下一篇:四川:资阳市交通运输局督查高速公路入口“双超”管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