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夏静等出席新知国际出版物流中心奠基仪式 来源:昆明日报 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数:4

8月28日,新知集团中国国际出版物物流中心奠基仪式在玉溪市澄江县龙街镇提古村举行。

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静,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建伟,市政协副主席汪叶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田文等省市及澄江县、呈贡区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悉,新知集团中国国际出版物物流中心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为103亩,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到2亿元。建成后,该中心将以图书、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文化用品、体育用品等物流服务为主要内容,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的全面高效整合,实现作业的自动化和运营管理的信息化、现代化,并以该项目为中心、以云南为基础,逐步向中国整个西南地区和东南亚、南亚国家开展业务。

“届时,该物流中心不仅能够满足新知集团下属各连锁书城的图书仓储物流服务的需要,还将面向行业内外提供第三方仓储物流服务。”昆明新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表示,新知集团中国国际出版物物流中心的建设将立足高起点、谋求高效益,努力建设成西南地区、乃至于国内出版业中功能齐备、高效节能、环境优美、形象一流的现代化大型出版物物流中心,打造贯通出版上下游,具有规模化和市场影响力的出版物物流中心。

上一篇:十堰打造鄂西北最大物流城 计划总投资450亿 下一篇:快递服务领域刑法适用专题座谈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