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李沧布局现代物流体系 来源:青岛日报 发布时间:2012-09-03 浏览数:4

日前,投资1.3亿元的青岛九州通现代医药物流中心开始运营,这是李沧东部上臧物流园继福兴祥项目之后,正式启用的又一个支柱性的物流项目。

据介绍,上臧物流园总占地面积约397亩,以建设药品、医疗器械、奶品食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物流为主。目前已先后引进过亿元的苏宁、福兴祥、鲁抗、九州通和蒙牛等5个物流项目,总投资达9亿元,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预计将于今年主体全部建成,基本撑起了东部上臧物流园的雏形。

近年来,李沧区利用区位、资源、交通三大优势,以全区旧城旧村改造为契机,着力将现代物流业打造成为全区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在上臧、楼山区域分别以生活性商贸物流基地、生产性物流基地为目标,打造东部上臧物流园、西部楼山物流园两大物流业发展集聚区,逐步构建起以大型物流基地为支撑、以中小型物流配送中心和物流市场为补充的现代物流体系。

上一篇:温家宝:运营亚欧物流大通道 下一篇:万宝新区商贸物流产业的主导选择及空间布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