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济南市首家重点物流项目 来源:齐鲁晚报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数:1

2012年9月5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到场嘉宾的见证下,泉利·重配城南区13号楼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工程建设取得了开工以来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封顶仪式上,泉利置业董事长代表泉利置业对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总承包单位济南华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阶段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参加泉利·重配城建设的各个总包单位和工程人员,要认真负责、优质高效、加强管理,尤其是施工单位,要严把材料进场关,确保材料质量,严格按照施工图及施工规范的要求进行作业;监理单位要狠抓细节、加强监督,开展好全程监理工作。各单位共同努力将泉利·重配城建设成精品项目,济南品牌经典。同时,作为13号楼总包单位济南华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代表各个总承包单位发言,在整体施工过程中一定会信守承诺、保质保量,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方针,把泉利重配城打造成为济南的精品工程。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东重汽配件物流中心位于天桥区蓝翔路西侧,占地272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集重汽配件产业与仓储物流产业于一体,项目整体运营群体均为当前重汽配件行业优秀运营者,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与高质量的客群保证。

上一篇:上半年江苏物流较快增长 总额增长12% 下一篇:江苏物流景气指数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