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2014年四川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在内江召开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6-19 浏览数:1

2014年四川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在内江召开1.jpg

 

  近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在内江组织召开2014年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

 

  会议对2013年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2014年全省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任务。

 

  会上,部分市(州)运管机构代表和运输企业分别就推进货运企业集约化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年行动、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试点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级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要进一步完善资源配置和市场监管体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两个主体责任,前移事故处理关口,创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机制。

 

  会议还就四川省深化道路运输业改革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通报,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上一篇:四川省出台十六条措施促经济增长 下一篇:四川关于组织开展2014省级产业园区发展引导资金生产性服务业专项项目储备入库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