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四川:戴东昌副秘书长调研遂宁交通运输工作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2 浏览数:0

  近日,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戴东昌一行深入遂宁市大英县调研交通运输工作。戴东昌先后视察了遂宁至大英快捷通道建设现场,观摩了大英县隆盛镇至同心乡通乡油路改造项目,听取了遂宁市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遂宁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戴东昌指出,交通运输是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先导性和服务性行业,抓住交通运输发展就是抓住了小康社会建设的“牛鼻子”。

 

  当前遂宁交通运输已经有了较好的发展基础和外部环境,遂宁交通运输部门也在积极探索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建设路子,并且对标小康目标和“四个交通”建设要求,率先编制了《遂宁市综合交通发展规划(2013—2030)》,在科学规划方面已经先行一步。

 

  希望遂宁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继续关心交通运输事业,始终将交通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全力营造全社会支持交通运输发展的良好氛围。交通运输部门要主动作为,奋力前行,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狠抓规划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可靠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厅副巡视员寇小兵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成都市政协到蒲江县专题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下一篇:外企进四川川企出国门 外贸进出口总值增长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