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成都市交委对汛期地铁运营安全管理提出四项要求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4 浏览数:0

  为全面做好2014年地铁防汛准备工作,近日,成都市交委下发通知,要求成都地铁公司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确保汛期地铁运营安全生产。

 

  一是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汛期规章制度,建立分级负责制,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

 

  二是强化汛期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车站出入口、隧道、风亭、车辆段等防汛重点部位的动态巡查。

 

  三是加强汛期物资储备,落实相关防汛物资、设备安装配置到位,并加强泵房、水泵等防汛设施的检查维保工作。

 

  四是按计划组织开展各类防汛应急演练工作,提升一线工作人员汛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篇:川东北经济区交通建设项目进展迅速 下一篇:全省水路交通法制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