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合肥邮政开展校园包裹收寄服务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0

  为做好一年一度的校园包裹寄递服务,进一步打造邮政校园包裹品牌,近期,合肥邮政在各区县积极走访当地高校,集中了解学校放假时间、学生人数、学生流向、邮政服务点进驻等事宜,全市共拟定了驻点学校22所,整个活动从6月初开始到7月底结束。

 

  校园包裹项目是合肥邮政常年运作的品牌项目,今年的活动重点突出邮政包裹“方便、经济、安全”的特点,以“邮政服务进校园,绿色服务永相伴”为主题。合肥邮政在后台支撑保障,包括车辆、设备的组织调度、邮袋调拨和网路组织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并在每个校园收寄点配备电子化支局无线网络终端,做好技术调试。

 

  同时,合肥邮政充分发挥邮政网点的优势,针对部分热点高校,如合工大、水电学院等,不仅安排了集中收寄,还在附近的邮所做好了长期驻点的准备,为校园集中收寄做好重要补充。

上一篇:2014年全国民航适航工作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李克强考察沪昆高铁施工现场:你们是国家大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