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河北省张承保地区多条高速公路关闭 来源:河北法制网 发布时间:2012-11-12 浏览数:1

从11月9日夜间开始,新一轮冷空气侵袭我省。除秦皇岛外,河北省其他地区先后出现了雨雪天气,其中张家口、承德北部、保定西北部降下中到大雪。受此天气影响,河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

记者今天8时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此次受降雪影响的高速公路主要集中在河北省张家口、承德、保定地区。其中,张家口地区除京藏高速公路出京方向正常通行外,京新、张承、宣大、张石高速公路均全线关闭;承德地区京承、承朝、承秦、承唐高速公路全线关闭;保定地区张石高速公路保定段关闭。河北省其他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另外,截至今天早上,张家口、承德地区的降雪已基本停止,高速交警正在联合路政部门展开除雪融冰工作。由于此次降雪天气来临之前高速交警提前预警,措施及时,其间河北省高速公路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拥堵,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

上一篇:江西:三个高速公路项目启动 下一篇:高速公路提前防范冰雪天气保障路面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