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通道 >  公路

江西:三个高速公路项目启动 来源:交通运输部 发布时间:2012-11-13 浏览数:2

近日,江西同时启动兴国至赣县、金溪至抚州、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三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三个项目将直接造福赣州、抚州两个设区市,七个县市区,24个乡镇。

兴国至赣县高速公路,是加强赣南原中央苏区发展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江西高速公路主骨架“第三横”泉南高速公路石城至吉安段以及“第四横”夏蓉高速公路江西瑞金至赣州段的纵向联络线,项目全长71.815公里。

金溪至抚州高速公路,是江西境内又一东西向干线大通道,项目全长约40公里。

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高速公路,是江西高速公路网中的一条地方加密高速公路,将与金溪至抚州、抚州至吉安高速公路组成一条贯穿江西中部、直通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干线通道,总长约38.7公里。

上一篇:河南18个省辖市实现市市通高速 下一篇:河北省张承保地区多条高速公路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