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园区

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奠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09 浏览数:1

9月28日,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奠基暨景德镇长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仪式在浮梁县洪源镇罗家滩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康明,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赣军等出席仪式并为景德镇长运物流园奠基。

景德镇长运公司成立十周年来,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公司资产由2002年的4886万元增长到现在的1.72亿元,累计上交国家税收5398.4万元,在景德镇客运市场占有率从2003年的74%上升到现在的95.7%,各项安全指标持续低于国家一级道路运输企业受控目标,并连续保持“五无”纪录。2009年该公司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2007年至2011年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安康杯”安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今年,景德镇长运公司再次展开崛起大手笔,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一个占地约200亩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打造赣东北地区重要物流基地。

上一篇:福田保税区“出行难三部曲” 下一篇:沙尔营煤炭物流园区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