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实现一站式通关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发布时间:2012-08-14 浏览数:3

为促进东莞保税物流中心业务的发展,适应保税物流中心业务快速增长的需要,进一步提高通关效率,近日,广东东莞检验检疫局保税监管科实现了报检、检验检疫、计收费及出具通关单等一站式的把关和服务。东莞保税物流中心领导现场视察后,对这种一站式把关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前,物流企业在保税物流中心只能办理报检、检验检疫的业务,而计收费及出具通关单的业务需要到距离保税物流中心8公里的东莞检验检疫局沙田办事处办理。现在检验检疫部门推行“一站式”把关服务,物流企业纷纷表示赞许。

在东莞保税物流飞速发展的同时,保税物流检验检疫工作也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从2011年6月进驻保税物流中心,2011年9月在保税物流中心设立保税监管科,到今天实现“一站式”检验检疫把关服务,仅仅用了短短的一年时间。

上一篇:海南将建9物流中心 集装箱车通行费或实行月票制 下一篇:日照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货运量上半年实现高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