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华北最大商贸物流中心大同开建 来源:山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0-22 浏览数:2

10月13日,投资百亿元的百万平方米商业项目大同·亿丰世贸中心在大同市正式启动开建。建成后的世贸中心,集餐饮、休闲、娱乐、百货中心、商务办公、展示、批发、零售、仓储、物流配送等多功能、多业态于一体,将是华北地区乃至长江以北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首期规划的义乌小商品博览城将打破小商品市场固有传统,全力打造“南有义乌,北有大同”的商业新格局。

据了解,作为全国商业地产十强企业,亿丰国际目前已从专注商业地产领域扩展到金融银行、影视制作、实业生产等多元化发展,并计划在2015年影视传媒板块作为集团子公司之一率先上市,集团投拍的都市片《非嫁不可》已在大同市取景开拍。

2011年,亿丰国际山西商业旗舰落户大同。亿丰的产业构成、产业重点与该市旅游产业发展、城市转型、城市品牌建设等有着极大的契合性,对该市扩大对外开放,建设集“游、购、娱”于一体的新兴旅游文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在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现场 强调提高项目建设水平 下一篇:芜湖:产业“小巨人”助力打造现代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