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联邦快递建上海物流中心拓中国市场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10-26 浏览数:5

10月25日,美国联邦快递集团(FedEx Corp.)旗下子公司FedEx Express宣布,该公司将在上海建立一个物流中心,而该项目的总投资将超过1亿美元。

FedEx Express在10月25日的公告中表示,该项目的选址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附近,总面积将达到13.4万平方米。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该项目的竣工日期将在2017年年初。

FedEx Express亚太市场负责人大卫-卡宁汉姆(David Cunningham)表示,新物流中心将有利于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目前,联邦快递在中国南部城市广州已经建立了一家亚太地区的物流中心。

与此同时,自2009年以来,联邦快递的主要竞争对手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已经在上海建立了国际空运中心。

上一篇:厦门检、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下一篇:河北白沟新城打造现代物流商贸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