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重庆机场国际(地区)货运定期航线增至18条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7-11 浏览数:6

重庆机场集团透露,该机场国际(地区)货运定期航线已增至18条。

重庆机场方面称,4日,扬子江快运航空公司Y87425航班空客330全货机顺利抵达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机场货运航线再添新成员。这也是重庆机场开通的第18条国际(地区)货运定期航线。

该航线具体为浦东-重庆-曼谷-新加坡-浦东。由空客330全货机执飞,在重庆机场最大可利用业载约为63吨。目前,该航线执行时间为每周三、周五、周日,共三班,进港时间为05:30,出港时间为07:30。扬子江快运航空公司也成为首家在重庆机场使用空客330执飞全货机航班的航空公司。

目前,重庆机场国际(地区)货运航点已覆盖欧洲、美洲、澳洲及亚洲的各大主要口岸城市,展现出强劲的发展上升趋势。

上一篇:聚焦汉口北商贸物流枢纽区 下一篇:广西:南宁南火车站200万吨煤炭储运基地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