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国家物流信息平台《物流企业管理软件推广实施规划(2012-2013年)》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交通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2-09-03 浏览数:12

近日,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国家物流信息平台”)软件建设服务及浙江省内物流软件推广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由浙江省交通科学研究所负责编制的国家物流信息平台《物流企业管理软件推广实施规划(2012-2013年)》顺利通过评审。

国家物流信息平台物流企业软件推广项目由省交通科研所驻平台软件服务部具体承担。目前,已启动第三阶段验收工作,其中,已完成了对5家金毅普运软件实施企业、5家高达仓储软件实施企业、13家英赛特集装箱运输软件实施企业的交换量查验。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8月28日,国家物流信息平台物流企业软件推广项目累计完成了274家企业推广实施,分3个批次对其中116家进行了验收,完成80个实施指标,158个企业待验收,剩余20个指标。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就软件建设及推广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提出,要转变推广工作思路,运用好政策环境推进推广工作,进一步整理推广成功案例、展现应用效果,切实围绕国家物流信息平台《物流企业管理软件推广实施规划(2012-2013年)》制定推进举措。

上一篇:沈阳加快冷链物流项目建设 下一篇:云南物流产业集团7年蜕变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