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省内物流新闻

广元市朝天区四举措加强农村交通行业管理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10 浏览数:0

  一是加强农村客货运输动态监管,全区跨县区客运车辆GPS监控安装实现100%全覆盖,县乡(镇)客货运车辆采用不定期抽查,严密控制“双超”车辆运输,最大限度降低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道路安保工程建设,根据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的要求,及时启动安保工程,强化安全保障,1-6月份,累计完成安保工程66公里,占市下目标任务110公里的60%。

 

  三是加强乡镇客运站监管,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明确各乡镇人民政府实施安全监督管理,落实农村客运车站建设、使用、管理责任主体。

 

  四是加强农村公路建设,1-6月,完成改建工程约55公里,占全年目标任务90公里的61%;通村公路硬化完成27公里,占全年目标任务50公里的55%。

上一篇:“四川省交通运输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技术交流 下一篇:成都基地航空数量居中西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