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新闻 >  国内物流新闻

海南局举行省邮政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省平台 发布时间:2014-07-03 浏览数:0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安全监管,强化行业安全工作宣传培训,近日,海南省邮政管理局在琼海举办了省邮政业安全工作(东部辖区)会议。省“扫黄打非”办、省禁毒办和琼海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部分市邮政管理局和邮政监管派出机构以及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海南局在会上强调,邮政业联系千家万户,要抓好安全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安全发展意识和服务民生意识;要把握“三个新”,即省以下邮政监管的“新体制”,联合执法的“新机制”和法规修改的“新手段”,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强行安全监管。

 

  海南局还采取以会代培的形式,开展了寄递渠道“扫黄打非”、禁毒和防火等培训,结合当前寄递渠道安全新形势,通过大量生动的实例,展示并分析了“扫黄打非”、禁毒和防火工作的特点,围绕修改后的《海南省邮政条例》提出了各项安全工作措施。

上一篇:《中国-东盟南宁至新加坡国际运输通道研究》通过验收 下一篇:丝绸之路经济带媒体合作论坛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