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物流中心

苏宁拟投资6亿建东莞地区物流中心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2-08-29 浏览数:1

8月28日,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地区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茶山镇政府举行。苏宁电器拟投资6亿多元在茶山建东莞地区管理总部和物流中心。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运营流动资金超过3亿元,一期用地128亩,项目年产值不低于1200万元/亩。项目功能定位为区域采购结算、物流仓储及电子商务平台、信息平台建设。业务可辐射紧邻东莞的广州市部分地区、深圳市的松岗、公明等部分地区,未来需承担起惠州、河源的仓储周转及配送服务。同时,该项目将承担起粤东地区的B2B、B2C等网上业务的拓展及服务。预计项目整体投产后可支持4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

茶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东莞新火车站、轻轨R2线站和东莞生态园落户茶山以及新石大路、桑茶快线等路网的建设,茶山区域优势更为明显。与此同时,茶山镇委、镇政府致力于配套产业的发展,不断完善产业链的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着力引进重大及关键投资项目。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作为中国家电连锁零售行业的领先者,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地区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项目落户茶山,将对茶山第三产业乃至全镇经济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吉林珲春国际冷链物流中心项目将于10月中旬竣工 下一篇:龙永图论道"中三角" 武汉将成全国物流集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