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物流枢纽 >  货运场站

武汉机场货站一季度国际货运吞吐同比增200% 来源:民航资源网 发布时间:2012-04-28 浏览数:11

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货站2012年第1季度货运增长形势喜人,国内货运吞吐同比增长33%,国际货运吞吐同比增长200%。随着机场货站业务蓬勃发展,全国各地物流行业与武汉机场货运参访交流活动增多,相互交流学习,创新思路谋发展。

“走出去”参观访问学习经营理念

2012年4月24日下午,在地服公司苏会副总经理的带领下,机场货站与安检站货检科一行来到武汉新港核心港区参观学习,长江中游最大的集装箱转运枢纽港阳逻港。阳逻港地处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具有多式联运及强大集散能力、保税仓储、出口加工和完善的金融、信息服务等功能的物流港区,中西部地区商品进出主通道和长江航运中心。一行人在座谈后参观了港口对集装箱进行海关检查的超级X光检查机及忙碌的港口。武汉机场航空国际货运,是今年集团公司发展的重点之一,得到了武汉机场各级领导的重视与大力支持,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机场货运携手阳逻港、东西湖保税区,不断学习先进企业丰富的管理经验,开展危险品运输,不断创新思路、力求实现新的突破。

“迎进来”兄弟单位交流管理经验

2012年3-4月份,香港贸发局物流业代表团、国货航、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货邮运输部、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安徽民航机场集团航空客货销售有限公司均对武汉机场货站进行了考察,增强了相互的友谊和联络,更重要的是相互间就业务经营、安全保障、管理理念和方法进行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据悉,武汉机场货运今年会把交流学习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通过与先进企业、物流园区的交流合作,逐步建立起有效的资讯及业务网络,致力于打造中部航空货运枢纽。

上一篇:广西:南宁南火车站200万吨煤炭储运基地投入运营 下一篇:“福能万业物流”将投资18亿元在福州建设煤炭物流中心